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阿妹新歌性解放 挑戰大陸尺度

中國時報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張惠妹(阿妹)暌違3年新專輯《偏執面》,因大陸數位網站偷跑,被迫從4日提早到2日發片,首發當天鋪貨1萬張斷貨,歌迷氣:「演唱會的票難買就算了,連CD也買不到!」新歌〈飛高高〉歌詞充滿性暗示,「深入一點」、「快要受不了」,畫面感十足,挑戰大陸批文尺度。鋪貨萬張當天搶光〈飛高高〉歌名看似普通,歌詞卻充滿想像空間:「在我的床沿…擁抱我親吻我」、「深入一點、感覺快樂,腳打結了」、「相信你可以帶我到那裡,飛高高覺得真美好,波波浪潮…快要受不了」。令人聯想「做愛做的事,快樂上天堂」。另一首〈狗〉則是開門見山描述捉姦在床的畫面:「我提早回來給你驚喜,卻看見她躺在你懷裡,四個身體、八隻眼睛」。難道是抓包3P?她經紀人陳鎮川說:「4個身體其中1個是狗。」靈感來自情侶一起養狗,分手後寵物無人愛的可憐。女性團結募上千萬還有像是男生半夜無聊求愛電話的〈Booty Call〉,陳鎮川說:「以阿妹的資歷,不可能裝可愛,所以把現實的情愛放在歌裡,讓大家自行想像。」他承認對大陸批文的確是考驗,「但也不能因此在創作上綁手綁腳。」她空降許多排行榜,尤其在數位單曲榜上自己打自己,相當風光;4月和林憶蓮、蔡健雅、那英合辦的「女性團結音樂節」為受虐少女募得1253萬多元,9月將移師香港繼續傳遞愛心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阿妹新歌性解放-挑戰大陸尺度-220109559.html

英文網站 六人行學英文
    考多益 快樂學英文網上英語發音 英檢試題全民英檢考試日期 多益教學英文提升 補習課程英聽網站 英檢中高級報名多益補習班 高雄 空中英語教家教案件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一對一家教西文補習班 學英文youtubetoeic 學習 德文家教臺北

arrow
arrow

    traceygl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