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巴黎網賽贏莫瑞 喬帥今年名人賽第6冠台南新化農地貸款

(中央社巴黎8日綜合外電報導)塞爾維亞網球一哥喬科維奇今天在巴黎名人賽(Paris Masters)決賽以6比2、6比4技壓英國名將莫瑞,贏得空前的本季第6座名人賽單打冠軍,為網球史上最佳年度之一錦上添花。

頭號種子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全場1小時32分一路壓制第2種子莫瑞(A如何辦貸款信貸年息大園汽車貸款ndy Murray),連續第3年稱霸這場名人系列賽封關戰,也是生涯第4座巴黎名人賽金盃。

法新社報導,這場勝利讓喬科維奇本季例行賽戰績來到驚人的78勝5敗,自8月23日以來寫下22場連勝戰績。

喬科維奇接下來將出戰倫敦的ATP世界巡迴年終賽(ATP World Tour Finals)。他今年4大滿貫賽包辦3冠,僅在法國公開賽敗給瑞士好手瓦林卡(StanWawrinka),而且9場名人賽贏得6冠,無異成為年終賽奪冠大熱門。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擊敗莫瑞後說:「我認為我從第1分開始就一路非常穩,強度和擊球力道非常類似在上海交手時的表現,非常注重底線防守,試圖成為掌控戰局的一方。」

「他第2盤有幾局開始扭轉氣勢…但我成功持穩。」「整體而言,打出本週最佳表現,一切天時地利人和。」

根據路透社,莫瑞在記者會上說:「從去年初以來,我對上喬科維奇和費德瑞(Roger Federer)的戰績,就我觀點來看一直不夠好,我在那些對戰必須表現更好。」

「這兩人是歷來最佳球員,因此…輸給他們不是什麼丟人的事。」「但我確實覺得自己必須開始在這些對戰中打更好。」1041109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巴黎網賽贏莫瑞-喬帥今年名人賽第6冠-023550971--ten.html

arrow
arrow

    traceygl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